竞技风暴

孙吉制造首个“帽子戏法” 除了意外只有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2:02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鲍华麟

  “没想到,没想到……”比赛一结束,满头是汗的孙吉连着用了好几个没想到来形容自己的兴奋。对于他而言,这个帽子戏法已经等待了许久,如今终于实现了,而且是在申花最不利的情况下完成的,让他倍感激动。

  “阿大,不错啊,一下子进了三个,这下奖金又有得拿了。”下场后其他的申花队员拍拍孙吉的肩膀,示意他要表示表示。而孙吉也乐得像朵花一样,不停地与前来贺喜的人握手祝贺。“这个帽子戏法我已经等了很长时间了,这是我打联赛以来的第一次,不容易啊。”进球后的孙吉不忘感叹一番。随后,孙吉又回忆起了自己曾经打进过帽子戏法的比赛,在有线02曾经有过,但次数不多,最多的时候是在少年队,“那个时候我主要负责进攻,当然机会也多了,帽子戏法是经常性的。”此后,记者问到接下去的比赛他是不是还会继续以进攻为主,孙吉沉默了一会说道:“我现在的位置有点像影子前锋,以后的机会肯定会多一些,而且涅波对我的要求就是进攻,但我想做为一名边路球员,如果有体力的话我肯定还是会回去进行防守,不能光在前场等着后面传球给你。”

  昨天的比赛申花与对手打成了4:4平,虽然止住了连败的颓势,但孙吉仍然感到不满意:“看看我今天的表现吧,忠诚两个字在我身上是最好的体现,希望大家继续关注申花,我相信经过了这一场比赛后,我们会越来越团结,表现肯定也会越来越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