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后的英雄是小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2:02 新闻午报
最后的英雄是小罗(图)
小罗攻入制胜一球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F组开始第4轮角逐,AC米兰客场1:2负于巴塞罗那,两队同积9分,AC米兰因为客场进球多继续排名首位。上半时,舍甫琴科打进他本赛季冠军杯第3球,埃托奥此后将比分追平。下半时,小罗纳尔多的精彩入球完成逆转。

  AC米兰上次做客诺坎普是在4年前,他们以2:0击败了巴塞罗那。不过AC米兰客场与西甲球队的16场交锋只赢了3场。巴萨的好消息是右路的久利与贝莱蒂伤愈复出,马克斯仍然打后腰。安切洛蒂则缺少斯塔姆、科斯塔库塔与大因扎吉。舍甫琴科出任单前锋,托马森坐在替补席上,克雷斯波没有进入大名单,塞尔吉尼奥与卡卡组成双前腰,安布罗西尼压过西多夫首发出场。

  “感谢你,小罗纳尔多!”《每日体育报》的网站上推出了对巴西天才表示感谢的大标语,确实,在诺坎普球场满座球迷的欢呼声中,在巴塞罗那美丽的夜空下,巴西人绝对是当晚比赛当之无愧的英雄,也是“蓝红巨舰”破浪前进的强大动力,更是西甲豪门复辟欧洲王座当之无愧的“新国王”。

  一个美轮美奂的进球,一个振奋士气的世界波,也许前88分钟小罗纳尔多的表现都不够耀眼,但哪怕给巴西巨星一秒钟的闪光时间,整个比赛的结果也能改写,正如加泰罗尼亚媒体赛前所预测的那样,这将是一个“小罗纳尔多之夜”:“小罗纳尔多确实配得上一个星光闪耀的夜晚。”

  《马卡报》赛后的评论写道:“小罗纳尔多用一个极其壮观的进球,帮助蓝红军团完成了逆转比分的重任,他在禁区前沿接到埃托奥的传球后,来了一个闪电般的横向带球动作晃开内斯塔,然后用左脚发出惊天一击,此前发挥出色的迪达毫无办法,只能看着皮球进网。”

  近段时间小罗纳尔多发挥不佳,进球数和上赛季相比大大减少,脸上也逐渐失去了笑容。很少有人知道,原来本赛季巴西天才一直都在带伤作战,这影响了他在球场上的状态。对于小罗纳尔多来说,比赛就是享受,足球就是娱乐,但即便带伤,他现在也能主宰比赛。何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