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瞄准联赛冠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1:44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辽足瞄准联赛冠军(图)
徐亮展现杀手本色。Photocome供图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整风”后的辽足上轮3比1击败沈阳金德后,昨天又在主场以3比1的相同比分拿下了青岛贝莱特。跃居排行榜第二的辽足信心大涨,已开始憧憬最终的联赛冠军。“虽然冠军对我们而言难度很大,但比赛打到这份儿上,只要有一线可能,我们就会全力争取!”队长肇俊哲赛后道出了全队的心声。

  昨天双方一上来就展开了对攻。第3分钟,客场作战的贝莱特由姚夏破门成功。失球后的辽足打得很有耐心,7分钟后便由徐亮扳平。此后辽足多次制造出有威胁的射门,第33分钟,复出的郭辉接肇俊哲传球后一脚弧线球破门,辽足2比1领先。下半场,辽足仍不断威胁着对手的大门。第70分钟,郭辉的射门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后,及时赶到的徐亮拔脚怒射,球再次洞穿了杨君把守的大门,比分定格为3比1。

  对于队员们的表现,辽足主教练马林自然喜上眉梢。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说:“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队员们打得很努力,并且连进三球,没给对手机会,这让教练组感到满意。后面的比赛我们会再接再厉的。”既然无所谓降级,青岛贝莱特主教练王维满也就没过多地责怪弟子,只是强调队员们在场上制造了几次机会,可惜没把握住。徐亮:把状态带进国家队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徐亮可谓立下了头功。赛后接受采访时,徐亮显得异常兴奋:“进球当然高兴啊!更高兴的是全队打得都挺好,如愿拿到了3分。”

  接通徐亮的电话时,他正与队友们在外面吃饭。“今天我们打得确实不错,即使在对手先进一球后也没有急躁,而是按照教练赛前的要求按部就班地打。取胜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少年老成的徐亮毫不贪功地说,“进了两个球确实值得高兴,这都是队友们配合默契的结果,我当时起脚特别坚决,机会也就来了。”

  “现在队里的气氛非常好,大家的心气很足,争取后面的比赛都拿3分,说不定还能得冠军呢!”言语中虽有些玩笑的口吻,但也道出了徐亮的心里话,“现在我的状态不错,如果这一期国家队集训还有我,就争取把好的状态带进国家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