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击落火箭 湖人碾碎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1: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11月2日,丹佛掘金队球员内内(上)在NBA常规赛中,跃过洛杉矶湖人队防守球员库克,飞身上篮。最终,湖人队主场以89∶78战胜掘金队。新华社/法新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日体育专电NBA新赛季的首日比赛,姚明和麦克格雷迪的火箭队全新组合没有发挥出巨大威力,倒是拉·华莱士带领卫冕冠军活塞队以87∶79在主场风光了一把,来了个开门红。

  活塞队与火箭队的揭幕战实际上是新赛季的开幕式,NBA总裁斯特恩为上赛季总冠军得主活塞队的队员们戴上冠军戒指,并且颁奖。

  简短而热烈的仪式后比赛正式开始。刚刚加盟火箭队的麦克格雷迪一上来就手风不顺,上半时8投仅得3分;姚明同样不理想,9投仅命中2次得4分。

  下半时两人的表现依然起色不大。虽然麦克格雷迪最后一共得到18分,但是18投6中还有3次失误的数据不尽人意;而姚明总共仅有7分入账。

  拉·华莱士显然是当晚最出色的球员,他19投10中得24分;后卫比拉普斯和汉密尔顿分别抢得17分和15分;本·华莱士有15分入账并且摘下10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0分。

  失去了大鲨鱼奥尼尔的湖人队用胜利宣告了他们新赛季的决心。身挑重担的布莱恩特用25分、7次助攻和3个盖帽率领“湖人”们以89∶78碾碎掘金队。

  虽然布莱恩特的14次投篮只中了5次,但是他罚球却是15投14中;米姆拿下职业生涯最高分23分。

  倒霉的掘金队输球又“输人”。莱纳德虽然为球队贡献13分,但在比赛还剩4分42秒时,他左脚跟腱撕裂。球队发言人表示,他手术后可能要休养一个赛季。

  安东尼拿下20分;马丁为掘金队出战的首场比赛中得到13分,并有7个篮板和5次助攻;坎比篮下大发神威,抢得16个篮板,还有6次盖帽和8分进账。

  在达拉斯,小牛队逞主场之威以107∶98顶翻国王队。诺维茨基成为当晚最佳球员,有33分入账;“一年级生”哈里斯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表现中规中矩,得到8分。芬利得18分。

  布拉德·米勒以24分占据国王队得分榜榜首;韦伯以21分位居第二,并且抢下10个篮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