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足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 陕西1-2不敌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1: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本年度全国女足锦标赛进入到淘汰赛阶段。陕西女足尽管发挥不错在比赛中占据了优势,但最终还是以1∶2负于大连女足,从而无缘本次锦标赛的八强。本场比赛,从国家队回来的刘华娜显示出“大姐大”的实力,可惜的是她也浪费了数次机会。

  比赛结束后,记者电话采访了陕西女足主教练许卫东,他表示,尽管大连队在比赛 第24分钟时攻入一球,但是两分钟后,陕西女足就由任福英将两队又拉到了同一起跑线上。随后的比赛,陕西女足姑娘们气势如虹,连续创造出了数次机会,但任福英未能再次抓住机会,而刘华娜的射门也打得太正被国家队守门员韩文霞没收。终场前9分钟,大连队运气不错,一脚远射破网最终2∶1获胜。

  在输给大连队后,陕西女足提前结束自己的比赛征程,她们将在今天从浙江义乌返回西安。另外长春、山西、解放军和河南等8支球队也同时遭到淘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