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1战胜了云南丽江东巴队 吉林延边冲甲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1: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昨天上午,2004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进行两场半决赛的首回合角逐。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吉林延边队以3∶1战胜了云南丽江东巴队,为第二回合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吉林延边队在去年扮演了悲剧性的角色,原本冲甲形势不错的他们最终点球不敌安馨园,从而遗憾地无缘中甲。今年,延边队重头再来,无论是心态还是整体技战术方面都具 备了中甲实力。开场哨响,延边队就大举进攻,第7分钟,文虎一记劲射打破僵局。第15分钟,郑林国利用对手失误射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领先后的延边队思想有些松懈,第34分钟,张旭头球为云南队扳回一城。但第70分钟,金青接韩松峰的传球后射门为延边队锁定了3∶1的胜局。

  另一场半决赛中,上海九城队以2∶0战胜北京宏登队。半决赛第二回合将于11月5日上午进行,不出意外的话,延边队和上海九城队将会冲甲成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