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四老将受困伤病缺席 后防青春组合付出成长的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4:11 今晚报

  泰达队痛失好局没有客场“摘”下申花。这里面除了运气不佳,缺少有经验的老将压阵是一个重要原因。于根伟、王霄、于光和张恩华这四名伤病号让泰达队减低了不小的战斗力。特别是后防线上人员的极度不整,使得在津沪之战的下半时,教练组只得在中后卫位置上排出了刘巍与魏仲虎这样的青春组合。“如果有几名有经验的老队员在场上稳一稳,那么申花队绝对不会扳平比分。”赛后,泰达足球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这样点评。

  泰达队近来的比赛不仅赛程密,而且客场多。这次从天津飞往深圳,然后又折向上海滩。短短的5天里,飞越了数千公里,感受到了三个不同的温度,这让队员们的身体消耗很大。从球队抵达上海后,本轮摆脱了红黄牌停赛困扰的王霄就开始身体不舒服。虽然队医想尽了办法,但是王霄的体温还是一个劲儿地往上升。甚至在观看泰达队与申花队的电视转播时,王霄都是有些迷迷糊糊的。于根伟是在比赛当天早上去医院看的病。虽然他主动要求带病参赛,但是考虑到接下来泰达队还要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球队里也给于根伟放了假。

  在泰达队昨晚的首发阵容中,于光是带病坚持上场的。他的症状也是感冒发烧。不过在咬牙坚持了半场比赛之后,身体虚弱的于光也只能放弃。张恩华没有登场倒不是因为生病,而是因为腿部拉伤一直未愈。这样,泰达队在下半场比赛中整条后防线都是由年轻人组成的。曹阳、刘巍、魏仲虎和冯扬,这可以算是中超联赛中最年轻的一道后防线了。“没有关系,成长总是要付出代价的。”赛后,虽然被追平让队员们感到很遗憾,但是大家还都是在相互鼓励———在下场从大连队身上把胜利找回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