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马热身忙 目的各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46 今晚报

  本报讯在中国队难觅热身对手的时候,“科马之战”的两个主角已经开始行动了———马来西亚队客场2比1击败了近邻新加坡队,而科威特队即将在主场迎来热身对手印度队。

  马来西亚队与新加坡队进行友谊赛,与其说是为“科马之战”热身,倒不如说是提前备战下月开战的老虎杯赛。在出线彻底无望的情况下,主教练比奇凯伊深知,只有在老虎杯赛中取得佳绩,才能保住饭碗。因此,他们于2日飞往位于槟城的训练营进行备战,并将以替 补阵容出战17日的“科马之战”,届时客场大比分负于科威特队的可能性与日俱增。

  与马来西亚队的无心恋战相比,科威特队的训练场上一直是热火朝天。据当地媒体报道,在主场击败中国队并取得两个净胜球优势后,科威特队上下士气大振,准备以大比分击败马来西亚队锁定小组出线。

  在寻找热身对手的时候,科威特足协也煞费苦心,最终联系到了印度队。科威特队将于5日坐镇主场迎战印度队。(陆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