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籍主帅狮子大开口 女足选帅卡在“钱”字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女足选帅虽然已经闹了一段时间了,但目前丝毫没有任何结果。前天晚上,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对于选帅的问题还是不愿意提。上海青年报报道,后来被记者追得没有办法,终于小声的说了一句,“不一定非要选洋帅啊,其实本土也有很多好的啊……”或许是觉得说多了,薛立马上停了下来。

  最近有消息说洋帅迪西科因为要价过高,使得他和中国足协的谈判陷入僵局。对此薛 立说到,“并不是足协要刻意隐瞒谈判的经过,但是现在才刚刚开始谈判,不要说你们了,就连我自己也一点头绪都没有。”

  而最近关于选帅是选洋帅和土帅在义乌也成为大家讨论最为激烈的问题,很多教练和队员都认为花那么多钱去请洋帅来执教女足不值得,更有教练提出让上海队教练林志桦出任主教练。但足协方面更倾向于请洋帅,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表示,“女足请洋帅不是足协单方面的考虑,我们也得到了总局的肯定,所以才展开谈判的。”

  但显然迪西科的要价让足协陷入难堪。30万美金的年薪和足协预料之中的10万有很大的差距,这么高的薪水,一旦没有起到很好的效果,那这个责任必定又是足协来背,因此薛立随口说出了“不一定非要洋帅”的话。

  迪西科提出了30万美金,而足协只能给10万美金,中间有20万的差价。足协一再表示不可能再加价,而迪西科也不让步。这是目前困扰谈判的主要原因。但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足协已经在和杭州的一家企业进行谈判,由该企业出资填补其中的差距。足协表示允许该企业使用迪西科和三个国脚的肖像,这个条件该企业也非常满意。(李宇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