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备战11·17招商难引金凤凰 国足生死战难诱商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4日电在局外人看来,11月17日中国队同中国香港队的世界杯出线“生死战”因为比赛特殊的性质,将吸引众多国人的关注。北京青年报报道,但是昨天记者从有关人士处了解到,全权承办本场比赛的广州市体育局,并没有因为这场“生死战”而让自己的“荷包”变得鼓起来,目前该场比赛的招商工作进行得并不顺利,不仅很难赚钱,还有可能赔本。

  其实,当初广州方面在决定承接这场比赛的时候,就对赢利抱的希望非常小。因为原本这场比赛的承办者是深圳市足协,但后者临时退出,最后广州市足协连同今年2月份的国足主场对科威特的比赛一

  同接下了这场比赛。因为事先觉得对中国香港比赛时,国足已经奠定了出线的希望,不会有太多人关注,加之年初承办中科之战有了赢利,所以广州市足协方面对这场比赛的招商没有过大的期待。

  可是当国足客场在科威特告负之后,对中国香港的比赛便成为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可惜此时组织者再想靠比赛的关注度去招揽商家,已经效果不佳,毕竟广告运作需要一定的时间,很多商家都决定对这场比赛的招商请求说不。

  但主办者也并非完全没有希望,由于本场比赛的门票将于下周开始正式发售。主办者估计门票的销售将会较为火爆,这将从一定程度上挽回主办者的亏空。(杜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