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爱情走了,休伊特开始谈人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32 南方都市报

  巴黎网球大师赛

  据新华社巴黎电 澳大利亚二号种子休伊特昨日在巴黎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苦战近两个小时后以6比3和7比6淘汰法国希望之星蒙菲尔,而卫冕冠军亨曼则在与泰国选手斯里查潘的较量中以6比3和6比4轻松胜出,进入第三轮。

  休伊特与女朋友克里杰斯特分手后第一次在赛场亮相,对手是法国网球的明日之星蒙菲尔。虽然在此之前18岁的蒙菲尔仅仅参加过4场ATP比赛,但是他在面对前世界头号选手休伊特时丝毫不怯阵。

  双方在第一盘开始时均破了对方一个发球局,将比分打到3比3;不过大赛经验丰富的休伊特趁着蒙菲尔稍微有些懈怠,再次破发成功,并且顺利拿下第一盘。第二盘的开始阶段犹如第一盘的翻版,不过蒙菲尔这次吸取了教训,紧紧咬住比分,将休伊特拖入抢七局。技高一筹的休伊特没有再给蒙菲尔更多机会,以7比3拿下决胜局。

  取胜后的休伊特十分兴奋,用拳头狠狠砸了地面几下。“我们两个人有一次在网前短兵相接,你来我往打了好几个回合,那时观众们都站了起来给我们喝彩。这就是网球,这就是我们打球的意义所在,精彩的比赛就像精彩的生活。”休伊特意犹未尽地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