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天产生两个中甲新军名额 乙级联赛也防“赌假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32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郑州电 (记者王颂) 在郑州举行的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已进入关键阶段,两个中甲新军的名额将在明天产生。日前,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足协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专程赶到决赛球队的驻地,进一步强调赛风赛纪,并向进入四强的球队打了预防针:中超的混乱现象决不能在乙级联赛中出现。中超处罚罢赛和弃权的7项条款同样适用于乙级联赛。

  尽管目前大众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中超、中甲联赛上,但中国足协还是对乙级联赛十 分谨慎。因为根据以往的经验,只要有升降级的比赛,就一定会有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前几年在乙级、甚至丙级联赛中,都曾出现过赌球、追打裁判、甚至捅刀伤人的严重事件。

  为了不给这个多事的赛季添乱,足协为这次乙级联赛决赛制定了十分严格周密的规章制度,主要指向是防赌、防假、防骚乱。

  据悉,虽然澳彩没有对乙级联赛开设盘口,但上海、北京、天津等地均有地下钱庄开赌本次乙级联赛的比赛场次。

  昨天上午,乙级联赛四强战第一回合战报如下:

  延边队 3比1 云南丽江

  上海九城 2比0 北京宏登

  (半决赛第二回合将于5日进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