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让您的生活成为专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32 南方都市报

  中山·万科城市风景

  工业化的今天,有没有一种房子是不可被模仿而保有独特的个性?有没有一种房子是结合了别墅与洋房共同的优点?有没有一种生活方式将既是流行又是专利?

  万科城市风景奥地利情景花园正是如此。

  11月11日,奥地利情景花园复式示范单位全新亮相

  建筑18个城市的生活风景

  “情景花园”源于欧洲,英文词叫“TEYISIHOUSE”,也就是公馆式洋房,与TOWNHOUSE非常类似,都是将独门独面的HOUSE拼叠在一起,两户通过一个共同的楼梯间上到一个平台,然后再进入到各自的私人领地,与TOWNHOUSE相比,奥地利情景花园更加突出露台所制造的情景。

  现在,奥地利情景花园已在深圳、天津、成都、武汉、沈阳等18个城市广受追捧,其独特的产品形态与生活情景打动了很多人,更重要的是,万科根据每个城市的气候状况、生活习惯积极进行改进,让情景花园实用性异常突出。经常,产品说明会还未进行完,消费者已经跃跃欲试,争相前往现场看房,感受有天有地的生活。

  “有天有地”不再是别墅的特权

  奥地利情景花园是中国首个荣获住宅专利的建筑产品,在此之前,“专利产品”并未在住宅领域中获此殊荣。

  奥地利情景花园改变了传统洋房的入户方式,也打破了别墅独门独院、有天有地的特权,情景花园在洋房中营造了别墅的生活情景,仿佛将一栋栋亲地别墅放置在了洋房中,让生活方式别墅化,同时,却只需要支付洋房的价格。奥地利情景花园正是将这两种优势集于一身,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首个专利住宅。

  不同的建筑高度,相同的生活风度

  奥地利情景花园为一梯两户,每户都拥有退台花园或露台,保证了每层住户景观视线的均好性,而另一方面,花园与入户方式因所处楼层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居住在一层的住户,拥有前庭后院,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走进自家的院子,让您更自然地从室外过渡到自己家中,而闲暇时,这里还是您与家人小憩的休闲空间;而居住在二、三层的住户因退台花园而获得了没有遮挡的自然景观;而此次全新开放的复式单位,为奥地利情景花园顶层单位,特有4米厅高,气派非凡,是洋房中别具创意情趣的附加空间,星空天台可以让您在自己的领空遥看繁星。

  万科城市风景小档案

  万科城市风景占地520余亩,总建筑面积逾50万平方米,总户数逾4000户。将中国传统院落的精神内涵附着于美式、奥地利式、西班牙式三类住宅产品,以自由、优雅与唯美的态度诠释全新的院落生活。

  地址:中山市南区城南一路万科城市风景销售接待中心

  其实,生活可以更姿彩

  0760-3339888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