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记分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32 南方都市报

  E组

  枪手出线成疑

  阿森纳 1比1 帕纳辛奈科斯

  亨利第16分钟射入点球,西甘下半场的乌龙球令枪手断送胜局。三连平之后阿森纳的出线前景变得并不明朗。

  埃因霍温 1比0 罗森博格

  第10分钟,科库左路传球,比斯利带球突破三名后卫之后晃过门将约翰森后轻松破门。

  积分榜

  球队 赛 胜平 负 积分

  埃因霍温 43019

  阿森纳41306

  帕纳辛奈 41215

  罗森博格 40131

  F组

  凯尔特人结束三连败

  巴塞罗那 2比1 AC米兰

  AC米兰的舍甫琴科第17分钟先拔头筹。失球后巴萨加强了进攻的力度,将AC米兰压制得只有招架之功,20分钟后,埃托奥就以一记精彩进球追平了比分,而在终场前1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突然爆发,他的左脚抽射为主队奠定了胜局。需要说明的是,这是自1959年以来,巴塞罗那在诺坎普球场首次击败AC米兰。

  凯尔特人 1比0 顿涅茨克

  凯尔特人击败被罚下两人的顿涅茨克矿工,结束了3连败。

  积分榜

  球队 赛 胜平 负 积分

  AC米兰43019

  巴塞罗那 43019

  顿涅茨克 41033

  凯尔特人 41033

  G组

  国米平局出线

  国际米兰 0比0 瓦伦西亚

  国际米兰提前2轮出线。阿德里亚诺在终场前被红牌罚下,他的搭档马丁斯此前射中横梁。瓦伦西亚必须指望国际米兰在下一轮小组赛中客场击败不莱梅,才能保全小组出线的微弱希望。

  不莱梅 5比1 安德莱赫特

  不莱梅主场大胜,落后国米1分排名次席,克拉什尼奇上演了帽子戏法,他在两轮比赛中攻入安德莱赫特5球。米库则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

  积分榜

  球队赛 胜平 负 积分

  国际米兰431010

  不莱梅 43019

  瓦伦西亚41124

  安德莱赫特 40040

  H组

  卫冕冠军小组垫底

  中央陆军 0比1 切尔西

  切尔西以四战全胜的完美纪录昂首晋级,该队的进球来自第24分钟鲁本的点球,交换场地后两分钟,主队也获得点球机会,可惜罗夫将球罚丢,错过了扳平比分的黄金机会。

  波尔图 0比0 圣日尔曼

  卫冕冠军波尔图4战只积2分,小组垫底,最后两战必须全胜才有机会出线。

  积分榜

  球队 赛 胜平 负 积分

  切尔西440012

  中央陆军 41124

  巴黎圣日耳曼 41124

  波尔图40222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