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晋级 “拳手”阿德被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1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翻开国际米兰的历史,不乏超级巨星,但被球迷称为“上帝”的只有一个人———阿德里亚诺!但国米的上帝终究还是孩子,昨天22岁的阿德里亚诺终于暴露出稚嫩的一面,面对对手的挑衅,他的不冷静为自己带来了一张红牌。幸好国米00战平瓦伦西亚后提前晋级16强,这多少减轻了巴西人的罪过。

  比赛进入补时,防守阿德里亚诺备感吃力的卡内拉存心使诈,他在拼抢中先是撕扯了 阿德的球衣,既而又迎面给了巴西人一巴掌,一向温和的阿德里亚诺终于爆发,他双拳同时击向卡内拉面部,完成了一次有效的KO。瞬间很多瓦伦球员围向阿德,他们巴不得用另一种方式教训不知天高地厚的巴西人,好在队友的保护让事态没有进一步扩大,尽管如此,阿德里亚诺还是吃到了一张红牌。

  “我必须向俱乐部、队友和球迷道歉,我的行为很不理智,这在我职业生涯中还是第一次。”赛后阿德里亚诺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向大家道歉,不过国米俱乐部都站在了阿德一方,主教练曼奇尼表示:“他是个好孩子,他确实被激怒了。”主席法切蒂也持相同观点,他说:“比赛录像显示得很清楚,卡内拉是肇事者,他咎由自取。”实际上,无论在意甲赛场还是冠军联赛,阿德里亚诺一直是对手侵犯的目标,而主教练曼奇尼对他又过于依赖,新赛季至今阿德没有缺席一场比赛。与疲惫抗争、与对手抗争,此外还要背负进球的使命,压力下的阿德终于失去了理智。

  阿德的出轨还是让人们想到了“年少轻狂”,年纪轻轻便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甚至成为欧洲金球奖的有力争夺者,巴西少年很难平静对待所遇到的一切,压抑久了必然要宣泄一番,于是梅阿查见证了惊人的一幕。(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