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威特担心中港之战有猫腻 足协官员亲赴广州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10 南京晨报

  害怕有猫腻 科官员赴广州监战 晨报讯 特约记者孙可11月17日,中国队将与中国香港队对阵,由于担心存在“猫腻”,科威特足协已决定派官员赴广州监战。

  尽管中国足协与中国香港足总明确表示绝对不会“打假球”,但是科威特足协仍决定派负责外事工作的阿尔穆塔义里和负责国家队工作的阿尔穆阿莎两人亲赴广州现场观战。而为了避免受到中国组委会方面的影响,科威特足协还决定其自行负责球票及住宿等问题, 而不是通过中国足协官方,科足协的谨慎由此可见一斑。

  与科威特足协不谋而合的是,中国足协也将派出官员前往科威特队观看他们的最后一战,目的自然也是不言而喻。 问题难解决南勇考察寸功未建 晨报讯(特约记者 唐元鹏)匆匆抵穗考察却没有任何实质性决定,这就是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昨天取得的“成功”。

  南勇广州之行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安排中国队的后勤工作,诸如住宿地点和训练场地等最实际的问题。因为安全原因,南勇否决了广州市足协给出的酒店安排,需要重新考虑国足住宿地点。而在训练场地问题上,广州方面难以满足阿里·汉封闭训练的要求。

  南勇昨天惟一的成功是在安全问题上与广州方面达成共识,那就是这次中国队与中国香港的世界杯预赛的安全保卫工作会超过年初的中科之战。中国足协非常担心,万一比赛有个闪失,球迷的情绪无法控制,所以南勇昨天一再强调:一切工作以安全为主,如出现任何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将它消灭在萌芽状态。(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