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京骂”送给阿里.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1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晚,国家队主帅阿里·汉和他的助手德容出现在了实德和现代比赛现场,但令他们没想到的是,北京球迷似乎并不欢迎他,齐声把“京骂”献给了这两位荷兰人。

  阿里·汉和德容观看这场重要的比赛目的非常明显,就是考察国家队队员的状态,比赛中阿里·汉和德容频频交流。德容和以前一样不住地在笔记本上记录着什么,而阿里·汉则一直在他旁边喋喋不休。

  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在上半场进行了20多分钟后,球迷们开始转移了视线,不再去为现代队加油,而是有组织地整齐划一地高喊着:“阿里·汉,××!”刺耳的喊声一直持续了10多分钟才因为比赛越来越精彩而停止。

  而主席台上的阿里·汉和德容两人显然听懂了球迷们在喊些什么,脸上呈现出尴尬的表情。在国家队外围赛出线前景不妙的时候,球迷们表达对阿里·汉的不满似乎也属于正常,但奇怪的是体育场并没有用特有的高音喇叭遮盖这些喊声,所以骂声响彻全场,这样对待两位“客人”显然是太不礼貌了。

  作者:迟凤利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