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加冕指环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1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奥本山宫殿球场在昨天比赛开始之前举行了一个盛大的颁奖仪式,为上个赛季的总冠军活塞的球员和教练都颁发了总冠军戒指。

  在颁奖仪式上,NBA总裁大卫·斯特恩、74岁的活塞老板和活塞总经理三人为大家颁发了总冠军戒指。首先接受戒指的是曾经在活塞效力的著名球星杜马斯,接着包括主教练布朗的活塞工作人员依次上场,接受了总冠军戒指。然后活塞的球员们各自围着一条拳王的金腰 带出场,最早出场的是米利西奇,然后依次是汉姆、坎贝尔、亨特、普林斯、拉希德·华莱士、汉密尔顿、比卢普斯和本·华莱士。

  拿到了戒指之后,活塞主力队员、上赛季总决赛MVP比卢普斯在颁奖仪式上代表全体队员发言,并且把一枚总冠军戒指赠与活塞球迷莫林。莫林是底特律的一名消防员,他通过抽奖得到了这次幸运的机会。比卢普斯说:“感谢莫林,感谢与莫林一样支持我们的所有球迷,是你们帮助我们获得了总冠军戒指,你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迷!”

  最后是冠军奖旗的揭幕仪式,又一面总冠军旗帜在奥本山宫殿球场上空冉冉升起。(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