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赢得万人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05 中国体育报

  由于气温骤降,加之比赛是在周三的下午3时进行,所以辽足俱乐部赛前决定放弃球市,采取向球迷赠票的方式来吸引观众。也许是辽足最近的表现使然,对现场观众没有报太大希望的俱乐部却得到了意外惊喜———今天有近一万名球迷赶到球场为辽足捧场。

  对于这种局面,负责主场经营的俱乐部副总经理尹志强表示说:“这是一种关爱啊!充分显示了辽沈球迷对辽足的支持。这场球我们肯定是亏了很多,但是值得啊!”

  在比赛进行当中,辽足在开场就丢了一个球,但是球队稳扎稳打,先由徐亮扳平了比分。随后郭辉在几乎相同的位置打入了一个球。在辽足2比1领先之后,雷锋体育场内观众的情绪也达到了高潮。当徐亮为辽足锁定胜局时,万名观众齐声呼喊:“辽足好样的!”。

  赛后主教练马林也非常感动,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首先感谢辽沈媒体和球迷在这么寒冷的天气里,能够到雷锋体育场来为辽足助威。我代表球队表示衷心地感谢。这场比赛打得非常精彩,在整个90分钟里,双方拼抢激烈,不断有精彩的镜头出现。相信球迷们看到了一场令他们心情愉快的比赛。”马林表示,球队下一阶段迎来了调整期,会充分利用这段时间解决在前一段比赛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希望今后能够越打越好。

  刘志向(本报抚顺11月3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