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连场激战 切尔西国米杀出重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9: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欧洲足球新赛季正进入最繁忙的阶段。11月2日,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E—H组战罢第4轮,米兰双雄同时出战引人注目。

  在F组的一场豪门之战中,巴塞罗那主场2比1击败AC米兰,报了两个星期前客场0比1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同组的凯尔特人1比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现AC米兰、巴塞罗那同积9分分列小组前两名,顿涅茨克矿工和凯尔特人列后两名。G组的国米在上轮5比1狂胜瓦伦西亚后 ,回到主场仅与对手战成0比0平,但3胜1平10分的成绩已足以让国米出线。同组的不莱梅5比1大胜安德莱赫特,克拉斯尼奇一人独进3球,不莱梅3胜1负9分小组第二。

  E组的两场比赛结果是,埃因霍温1比0胜罗森博格,阿森纳主场1比1平潘纳西纳克斯,亨利第16分钟罚入点球,但后卫西冈第75分钟自进家门葬送了到手的胜利。埃因霍温9分小组第一,阿森纳6分小组第二。

  H组的切尔西客场1比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成为第一支4战全胜出线的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波尔图0比0平巴黎圣日耳曼,波尔图至今一场不胜。莫斯科中央陆军、巴黎圣日耳曼4分,波尔图2分。(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