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女队遭遇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8:58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仁杰)在伊斯坦布尔进行的奥林匹克桥牌锦标赛半决赛争夺十分激烈。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中国女桥以117比134(IMP)落后于美国女队,中国男队以95比128(IMP)落后于意大利男队。

  女子组、公开组的半决赛都是96副牌分6节打。去年世锦赛冠军美国女队一开场就给中国姑娘来了个下马威:第一节以24比17(IMP)小胜后,次节又以50比30(IMP)大胜。中国 女桥处逆境而不气馁,冷静沉着应战,第三节以45比38(IMP)胜出后,第四节又以25比22(IMP)小胜。

  小组赛以来风光无限的中国男队同样遭到意大利男队的阻截。以19比27、22比28(IMP)连输二节之后,好不容易以32比32(IMP)与对手在第三节打平,但第四节又以22比41(IMP)失利。

  女子组另一场半决赛是在俄罗斯女队与英国女队之间进行,前四节,俄罗斯女队以170比111(IMP)领先于英国女队。公开组的荷兰男队在4节赛后,以129比84(IMP)领先于俄罗斯男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