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带着4分今天回家 队员中间深入流行感冒发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8:13 每日新报

  深圳、上海、大连,天津队在 8天内遭遇三个客场,今天天津队将返回老家稍作休整,因为这两个客场对于天津队来说简直太辛苦了。

  本场比赛除了于根伟以外,王霄也因为发烧不能参加比赛,再加上拉伤未愈的张恩华,明摆着的伤号就有三个。其实在场上也不乏带伤坚持比赛的队员,于光就是一个,赛后,记者碰见于光的时候,他穿着羽绒服,在被问到为什么下半场被换下来时,于光告诉记者 :“本来就感冒了,还有些发烧,这不我现在还穿着羽绒服呢?这场比赛本来就是坚持打的,但是下半场实在坚持不了了。”抱病坚持比赛的不止于光一人,据说马拉也加入“感冒发烧”俱乐部,从休息室出来的他打扮得更可笑,羽绒服和厚厚的浴巾几乎将他包裹得像个农村妇女。

  两个客场一胜一平,战绩不错,但是天津队的伤病却不少,刘春明在新闻发布会上对球员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天一早,天津队将返回老家,下午仍旧训练,周六他们还将踏上前往大连的征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