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备战演习为求胜 威尔状态佳独进两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7:2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

  虽然练习赛没有多少可比性,也不能完全说明问题,但从这场内部“演习”中,还是传出了不同寻常的“信号”。

  替补状态好过主力

  达科斯塔罚进点球、缪佳门前推射中的、田晶大力抽射得手……昨天的比赛中,替补一方的状态明显好过主力。

  上半场,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武汉队的失误,并且这种失误是全方位的:前锋线上,张斌近在咫尺的射门踢飞了,让场外的球迷一声叹息;后防线上最稳定的李昊过于松懈的防守动作,也差点让对方的小个子前锋来了个人球分过。

  这一幕,让坐在场边的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看了个真切。“队员们打得太松了!”场外,两名球迷争了起来。“这样的状态,危险啊!”“你搞不懂,状态出来得太早了不是好事。”

  但愿,武汉队能够在周六找到最佳的状态。

  右路成了“软肋”

  因累计三张黄牌,武汉队的后防大将杨昆鹏本轮将停赛,而罗昊在前天的训练中也拉伤了大腿肌肉,这样,昨天出现在后防线上的是年轻的小将艾志波,他打的是右后卫。

  相对于李昊和黎梓菲,艾志波的这一路就成了武汉队一个比较明显的“软肋”。U19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他们的进攻很有针对性,那就是死攻武汉队的右路,并且走的多是地面球,这让身材高大的艾志波无法显示出优势,反而更凸现出他转身慢的劣势。虽然方力不时回撤补防,但武汉队还是丢了球,这个球就是对方从艾志波这一路突入禁区后打进的。

  或许是为了继续检验艾志波的状态,裴恩才又让他随替补打了下半场比赛,在对方攻击力不足的情况下,艾志波倒是频频插上助攻,并帮助队友打入了一球。

  两个球都是威尔进

  一个头球,一个凌空抽射,尽管这只是一场练习赛,但威尔还是闪现出了光芒。

  0:1,没有想到武汉队开场不久就比分落后,更没想到,U19的防守能力并不弱,武汉队久攻不下。不过,艰难时刻又见威尔,当时,武汉队主罚角球,抢到点的竟是矮人一头的威尔,他抢在守门员之前,将皮球干净利落地顶进了大门。过了不多久,武汉队边路传中,威尔又以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再添一分。

  “我还想进更多的球!”训练结束后,威尔如是表示。看来,这位已有21球入账的中甲第一射手还没有满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