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大腿拉伤声称无大碍 金德小将一心向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6:49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作为目前国内最具潜力的年轻球员,沈阳金德小将陈涛被哈恩寄予了极高的期望,但上轮联赛右腿的拉伤似乎给这位希望之星的国足之路蒙上了阴影。不过,昨日陈涛表示,这次拉伤属于旧伤,并不严重,不影响正常的比赛。

  陈涛在上轮中超联赛的辽沈德比大战中打满全场,而且表现十分出色,但由于过度疲劳,右腿的旧伤复发。最近几天,陈涛边治疗边训练,伤势的恢复情况也相当不错。昨日,陈涛 已随金德队抵达了济南,今日他很有可能在同山东队的比赛中出任主力前锋。

  当记者询问陈涛的伤势时,陈涛表示:“这次的拉伤属于老伤,前一阵亚青赛时比赛强度非常大,而且我除了决赛之外都打满了全场,所以导致我的旧伤复发,最后不得不在决赛带伤上场。亚青赛结束之后,我又马上投入到了紧张的中超联赛中,腿伤一直没有系统地治疗。大家都知道上轮与辽宁队的比赛对金德队来说非常关键,可能是我拼得凶了些,结果导致旧伤再次复发。不过,最近几天我主要以调整为主,对伤病进行了治疗,效果不错,现在已经不会影响正常的比赛和训练了。”

  谈到伤势是否会对入选国家队有影响时,陈涛笑着说:“能不能进国家队我也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与我的伤势无关。现在我都随队来济南参加联赛,如果我的伤真的严重到了影响我进入国家队的地步,那么我现在肯定还在沈阳养伤呢。明天的比赛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上场,毕竟首发阵容明天才能确定。不过,俱乐部的确询问过我的伤势,问我能不能打比赛,如果感觉不行,那么还是好好养伤,不参加比赛了。其实,我知道俱乐部也是在为我入选国家队做准备,如果我的伤恢复得不好再让我上场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加重伤情,那样就会真的影响我入选国家队了。”

  最后,陈涛表示:“我知道这次国家队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也许明天的联赛是展示我个人能力的一个舞台,如果明天能够上场,那么我肯定会拼劲全力,为入选国家队作最后的努力。”沈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