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阵容不整士气却高 冠城全力阻击深圳提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朱可欣)今晚,四川冠城将在成体中心迎战连续两年都在主场战胜过的深圳健力宝,而本场的胜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中超元年首个冠军的最后归属,因此即便是阵容不整,冠城主帅高惠辰仍旧表示:“虽然我们现在很困难,但还是会努力争取比赛的胜利。”

  对于前两个赛季在主场以1比0力克深圳健力宝的历史,高惠辰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 在意,“以前的都成为过去,毕竟现在情况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对手的实力应该在我们之上,而且我们还有主力球员停赛。”说到停赛,潘塔、王锁龙以及受伤的赵旭日都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力,他们的缺阵显然令高惠辰再次面临捉襟见肘的局面,“上轮是邹侑根和杨朋锋停赛,这轮又轮到了潘塔和王锁龙,再加上受伤的赵旭日,我们最近总是遭遇这样困难的局面。”本场面对攻击力较强的深圳健力宝,高惠辰还是略感担忧,“虽然李毅已经很久没有进球了,但这并不代表他们的攻击力就减弱了,相反一旦让他们找到机会的话很可能就会连续取得进球。”

  昨天抵达成都后健力宝与往常一样没有进行赛前最后一次的适应性训练。在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深圳健力宝领先第二名辽宁5分,但面对少赛两场的大连实德,健力宝的夺冠道路还算不上完全平坦。上轮主场负于天津泰达使本来可以提前夺冠的深圳健力宝再次陷入困境,因为最后4场比赛中既有四川冠城和大连实德一前一后镇守,中间又有上海双雄的阻击,面对如此困难的赛程,朱广沪已经明确表示:“能从四川拿走一分就算完成任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