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军政力主中甲不降级 为中国足球发展大计着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5:04 三秦都市报

  虽然说安馨园理论上还存在着通过比赛保级的可能,但鉴于球队的实力和目前联赛错综复杂的大环境,这基本上已经成为了一项不可能的任务。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承接取消中超本赛季降级制度的做法,取消今年中甲联赛的降级制度对于安馨园显得至关重要。今天中国足协将组织各中甲俱乐部老总在郑州召开峰会,其中心议题是和各俱乐部商讨今年中甲是否取消升降级。为此安馨园俱乐部对本次会议格外重视,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已经于昨天上午从西安前往郑州,准备在本次会议上力主今年中甲联赛取消降级制度。

  昨天,记者拨通安馨园俱乐部老总冯军政的电话之后,冯军政正在赶往郑州的火车上。尽管由于火车的颠簸电话的信号不是很好,但是冯军政还是向记者再次表明了安馨园将力主中国足协取消今年联赛降级制度的决心。他说:“在本次会议怎样促成取消降级制度要看会议的安排,我想既然是征集各俱乐部的意见,中国足协肯定会安排各俱乐部进行讨论,我只能在讨论过程中尽量阐述我们主张取消降级制度的缘由。”

  在安馨园俱乐部率先向中国足协递交取消降级制度的提案之后,外界一致认为安馨园俱乐部之所以这样纯粹是为自己的利益。对此冯军政并不完全否认,他承认有这样的原因,但更多的是为中国足球的长远发展考虑。冯军政向记者继续阐述:“都说中超混乱,但其实中甲更乱,远的不说就说最近几轮比赛,中甲赛场上出现了多少让人瞠目结舌的场面和结果,在这种情况下就应该取消降级制度,对联赛的环境好好治理一番。取消降级制度不是安馨园一家俱乐部的事情,而是整个中国足球发展的大计。”

  本报首席记者 王战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