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对李福长车祸讳莫如深 回避赔偿等敏感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3:48 球报

  大连籍裁判李福长在杭州遭遇车祸一事在滨城瞬间引起强烈反响,许多人都希望了解这位光头裁判的近况。但这样一件普通的与足球本身的交通事件在足协那里却变得讳莫如深。一位大连市足协的工作人员甚至明确地告诉记者,“上头有指示,现在谁都不能多说什么。”

  目前,该工作人员已经抵达杭州,在记者第一次拨通其手机时,他推说正忙于向足 协汇报情况,并称晚上9点后再与他联系。待记者如约再次拨通其手机时,他向记者表示,“李福长的情况在一天天的变好,但还没有完全度过危险期……”

  在简短的采访中,该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他到了杭州以后至今还没有被获准探望李福长,但据院方透露,李福长还没有完全脱离危险,自然也不能接受任何人的探视。与他一同赶往杭州的还有李福长的弟弟,但后者一样没能见到李福长,而且后者明显受到某些人的特殊指示,其手机也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一件发生在足球场外的交通事故人身伤害事件,足协官员为何如此讳莫如深?该足协工作人员没有直接回答记者的问题,只是简单的说道,“我今天都不太敢接大连记者的电话,因为现在有要求,我什么都不能多说。你要是写稿,千万不能提到我的姓名。”后来他被记者追问急了,便说:“你不要问我了,直接去问足协吧,现在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不好,任何有关于裁判的问题都会变得非常敏感,现在足协不让说,我也不好多说什么。”

  一个相对简单的事故却被足协引向复杂化,这不由得让人联想起一些有关于“人为事故”的传闻。不过,该工作人员却对此予以否定,“你们不要多想了,这就是一起客观的交通事故而已,没有后面传的那么复杂。”“是啊,就是因为一个简单的事情,却被你们遮着、盖着,弄得神神秘秘的,反而弄的复杂了,外界才会有这样那样的猜测嘛。”尽管他对记者的说法无言以对,但还是不肯再多透露任何消息。

  李福长裁判未来的工作、生活该怎么办?该工作人员回答:“足协会进行安排的,这个你们大可不必担心,而且大连市足协也会考虑照顾李福长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可是一问到具体有哪些安排和照顾,该工作人员便又不作声了。

  作者:周吉来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