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体育日报:报告汉帅 会进球的出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3:42 东方体育日报

  目睹如今中超现状,最笑不动的,当属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哈恩了。兵败科威特的时候,本该遭到口诛笔伐的哈恩,却因为实德国安的资本造反而逃过一劫;现在,正当中国国家队为了和科威特比拼净胜球发愁的时候,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一个接一个地横空出世。打申花,现代队的陶伟大演帽子戏法;昨夜虹口一战,康师傅的张烁和申花的孙吉双双戴上“帽子”……攻击能力超强的几位名将,让许久未遇良才的哈恩,一转眼之间便收获了三个火枪手。

  11月17日不是马上就到了吗?派陶伟、张烁和孙吉三人上场,三个帽子戏法下来,中国队凭借净胜球力压科威特队,跻身八强战。光荣啊,梦想啊,如果真能见证这样的局面,哈恩一定可以撇撇嘴角,轻蔑地给他的前任米卢一个不屑的评价:你2001年10月7日战胜阿曼队的盛况,不过如此。我坚信,哈恩会导演这样的结局。支持我推断的,是哈恩观看上一轮中超联赛时的精辟论断。10月31日,哈恩到深圳观看了深圳健力宝主场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那场比赛,最终是康师傅1比0客场取胜。原本是到深圳选秀的哈恩,一下子没刹住车,评价爱将李毅表现的同时,也评价了健力宝当场比赛的表现。

  哈恩说,“李毅之所以不进球,是因为深圳健力宝的打法有问题。按照深圳健力宝的打法,就算罗纳尔多来了也无法进球。”真是振聋发聩啊,深圳队主教练朱广沪不知道有没有听到哈恩的话,他当时应该向哈恩请教一下如何更加合理地使用李毅的问题,当然,顺便还可以请教一下如何使用郑智的问题。

  哈恩和他的中国队,既然可以让李毅等名将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那么同理可证,陶伟、张烁、孙吉等人如果到了国家队,也一定可以在哈恩的手下最大限度地发光发热。在帽子戏法的基础上,继续光芒四射,我已经想像不出来会是一种怎样高歌猛进的态势。

  小组赛惊险一点算什么?那叫玩得就是心跳!明年的八强赛算什么?哈恩随便挖掘几个新星,就可以吓这个世界一大跳!有人问为什么张烁在亚洲杯上不进球?那叫雪藏实力!亚洲杯算什么?哈恩的目标是世界杯,是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

  等到哈恩把世界杯打成亚洲杯了,中国球迷就可以将哈恩奉若神明了。而中国足协也可以长出一口气:能以这么少的美金,请来一位点石成金的世界级名帅,还是我们慧眼识才!作者:戚德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