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城球迷狂喊陶伟快上场 队员取回电脑手机获自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5:55 球报

  昨晚北京现代战胜大连实德之后,回到宿舍杨祖武正式宣布队员将放假四天,当然这个假期并不是因为这场胜利获得的,而是教练组早有的安排,但是在胜利之后得到放假消息的队员们依旧很高兴,同时更让他们高兴的是拿回了被保存在教练组那里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获得了通讯自由。

  在现代队此前的训练中,教练组为了防止队员们参与打假球、赌球活动,将所有队 员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全部收了上来,保存在教练组手里,因此昨晚的比赛结束之前,整个现代队与外界的通讯联络全部被封闭了,过了与世隔绝的生活大概有10天左右,一位队员说,除了“队员和教练,我们根本接触不到其他人,那滋味还真不好受”。虽然队员们也表示这种方法并不能从根本上禁止赌球现象的发生,但对于俱乐部的做法也表示了理解,毕竟这表示了国安俱乐部净化足球、净化比赛的决心,队员们自然要给予支持。

  而现代队之所以放了四天假期,是因为下一轮联赛要在三周之后才能举行,因此俱乐部决定给队员放几天假,这也意味着北京的球迷要在三周之后才能重新再看到现代队的比赛。因此昨晚到场的球迷虽然不是很多,但却都很热情,而球迷们最思念的就是现代队的陶伟,整个比赛过程中,球迷集体呼喊陶伟的名字喊了三次,比赛结束后还有一些球迷留下来想见一见始终没有上场的陶伟。

  球迷之所以如此爱戴陶伟,最主要的是因为他在上一场比赛中一人独进了3个球,所以在球迷中的人气骤然增加,再加上昨晚上半场的比赛中,现代队在场面上并没有占太大的优势,也迟迟没有进球,因此球迷们在耶利奇进球之前竟然有3次大喊陶伟的名字,要求陶伟这个进球英雄上场,但是陶伟却根本没有出现在比赛的大名单中,包括替补阵容中也没有他的名字,因此根本不可能上场。

  不过,赛后陶伟在宿舍中迎接队友归来得知有球迷在看台上呼喊他的名字时也感到很惊讶,他说“球迷能记着我,我特感动,距离下一场联赛还有三周的时间,到时候我说什么也可以上场了”。而现代教练组组长杨祖武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提到了陶伟,他说“陶伟不能上场确实对现代队有一些影响,但最后我们还是获得了胜利”。而前来工体观看比赛的国家队主教练哈恩自然也没有能够看到陶伟的表现,这也就使得陶伟失去了重返国家队的希望。

  作者:王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