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卫平:我们只是中超新军 到上海主要先站稳脚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5:53 球报

  卫平真是一个精明的商人,在“三国演义”的年代里,在自己的羽翼尚未丰满时,他先选择偏安一隅,在浦东建立起自己比较牢固的一块阵地。

  卫平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好强的人,当年在搞上海浦东队的时候,他请来了前国家队主教练霍顿,目的就是通过外籍教练的先进理念,尽快将球队带到甲A。然而,卫平的这次赌博失败了,浦东队没有冲上去,而且后来冲A失败后,球队卖给了中远,卫平也暂时退出了 足球圈。

  不过,卫平并不甘心,他一直关注着足球,并且与足球有着密切的联系。他把即将出征世界杯的国家队拉过来,在自己的社区进行备战;申思震惊上海的“海陆空”豪华婚礼也得到卫平的大力支持。

  今年年初,卫平又重新出山了,以2000万买下了大连赛德隆队。这一次,卫平与上次大张旗鼓的策略有了很大不同,总是低调处理。联赛最初几轮,中邦的成绩非常好,连战连捷,然而全队上下始终不提冲超两个字。

  如今冲超成功后,卫平一如既往地低调。“我们只是中超的新军,主要是先站稳脚跟。”中邦已经将自己的主场定在浦东。卫平说:“我们以前浦东队拥有一大批球迷,这部分球迷现在很少到浦西看球。另外,中邦把训练基地放在奉贤,那里有很好的球迷基础,周边川沙、南汇等地方的球迷,也会成为中邦队球市的有力保障。”卫平的眼光的确不错,由于浦东离八万人和虹口都有一定的距离,浦西的球迷到这两个球场看球都不太方便,申花俱乐部注意到了这一点,本赛季的中超杯和足协杯的比赛,就放在了源深体育场。

  作者:特约记者翰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