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尹明善:这是假新闻 实德买力帆?胡说八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5:48 球报
尹明善:这是假新闻实德买力帆?胡说八道(图)
  3日,某专业体育媒体刊出了一篇题为《徐明西南乾坤挪移》的文章。对于这一爆炸性新闻,力帆俱乐部晚上马上作出了反应。老板尹明善亲自出马召开媒体恳谈会,他旗帜鲜明地表达了力帆的观点,“这条消息肯定是假新闻,这是对力帆和实德俱乐部一个很大的伤害。”在得知彻头彻尾的假新闻后,用“震惊”两个字来形容尹明善的心情是最贴切不过的了,因为他不知道为什么风马牛的事情会突然和力帆扯上关系。

  所以3日的恳谈会上,一向温文尔雅的尹明善首先用坚定的语气否定了这条彻头彻尾的假新闻,“如何这是真的,那就是力帆和实德两大俱乐部在非法买卖,而徐明收购相关俱乐部就是一种违法。”他认为这是对两家俱乐部的一种诬陷,“这就好比说尹明善和徐明在做毒品交易,难道你能承受吗?”

  尹明善认为,作为媒体,肯定是有监督和报道权的,但如果在报道的过程中超出了范围,对自然人和法人有所侵犯,那这个媒体显然要负法律责任。他指出,在昨天的两篇文章中,其中在文字上提到了这样一句话:“力帆足球队属于实德集团并非没有可能”,尹明善诙谐地表示,这实在让人无法接受。

  尹明善在法律上的研究是很细致的,在昨天的恳谈会上,他就指出了这两篇稿件的很多漏洞。他认为稿件当中有很多肯定的语气,但作者为了逃脱法律制裁也加了些虚拟的东西,无非就是要用一种自作聪明的手法来达到欺骗读者的目的。但他同时认为,这些东西的失实是显而易见的。

  或许是徐明到重庆来考察暗合了这一说法,因此昨天的两条消息中有很多都来自于徐尹的接触,尹明善承认了他和徐明的确坐在一个桌子上吃饭,但却只字未谈足球两字。

  据尹明善回忆,几天前,一位重庆的大商人请他到一家酒店吃饭。本来他不是很想去,由于碍不过面子,终于还是去了。走到酒店后,首先出来的就是请他的那位大商人,随后徐明第二个出来。他当时都很吃惊,尹明善用“邂逅”两个字来形容这次和徐明的相遇。

  由于当时有很多客人,尹明善甚至没有和徐明谈什么话题,只是在大家的共同交谈中,两人才有几次谈话。至于足球问题,尹明善认为这是一个敏感的话题,所以完全避讳。

  那尹明善到底和徐明谈了些什么呢?据尹明善透露,徐明是到重庆来考察投资项目的。徐明告诉尹明善,他是第一次到重庆来,觉得重庆的节奏比成都快多了,因此对这里的投资很感兴趣。然后他向尹明善询问了哪些项目比较好。而作为负责引资的尹明善当然很感兴趣,表示现在重庆石油和天然气都不错,你可以从这些产业中寻找一些项目,他还向徐明建议将沙特阿拉伯的石油和重庆来找一点比较好的结合点来展开业务。

  此前有媒体说,周一尹明善到成都去也是为了和四川冠城有商业上的合作,对此,尹明善希望大家不要误解,“美国有家公司邀请我去考察,但我必须要到成都美国领事馆去办签证,所以也就有了外界的一些误会。”

  作者:特约记者陈艺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