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们注定要流浪一生吗?转让风波吓坏力帆“老红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3:18 球报

  一场突如其来的“转让风波”打乱了力帆队的正常备战,力帆俱乐部的全体官员足足浪费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才在比赛的前一天晚上让球员安定下来,并表示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并力争在主场击败上海国际队。

  这两天,力帆队本来风平浪静,队员们在希佐的带领下正在为实现前十的目标努力备战。然而周三下午一则俱乐部正在秘密转让的消息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是真的吗?我 们明天命运如何?”特别是今年刚从红塔过来的队员更是一声长叹:“我们又被卖了?我们注定要流浪一生吗?”一整天,力帆队到处人心惶惶!

  看到这个情况,俱乐部官员马上逐个找队员们谈心,让他们不要听信谣言,不要受假消息的影响,安排训练,准备好周四的比赛。晚上,老总尹明善特意安排手下前往俱乐部关注动向,不仅如此,在球员晚餐时他还亲自到餐厅向队员解释力帆根本没有卖掉的想法,并勉励球员重新找回信心,打好比赛。

  将士们在力帆官员的解释和沟通下,已打消了所有的顾虑,认真地投入到备战中来。周三晚上,主教练希佐也平静下来,他还安排队员们再一次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对国际队进行了仔细的研究。

  作者:特约记者红兵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