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队员怒目李玉红:这么做难道不是在玩我们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3:18 球报

  尽管深圳队在近两年的联赛中屡屡在争冠的最后时刻败下阵来,痛失冠军。但这一次,由于受到重罚,实德队上下已经基本上认为联赛冠军已经离他们远去。虽然在公开场合下,一些队员并不愿意承认这样的事实,总经理林乐丰也曾信誓旦旦的表示“不到最后一刻,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实际上,后面的几场比赛,对于实德来说,已经是为荣誉而战。张亚林就直接地表示,“虽然夺冠的可能已是微乎其微,但我们还是要证明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是最好的球队,剩下的每场比赛都是为了荣誉而战。”

  实德上下说到了,也的确是这样做的。尽管国安实力不弱,又是坐镇主场,但从比赛的一开始,实德队便反客为主,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在整个上半场,实德的控球时间占到了60%以上。在绝大多数时间里,球都是在现代队的半场运转。裁判李玉红的几次有争议的判罚曾一度引起实德队员的不满,尤其是上半场结束前,实德队获得一个位置相当好的任意球。但球刚刚开出,李玉红便鸣哨终止了比赛,让队员感到摸不着头脑。不过,毕竟上半场双方战成平手,大家也并未多做计较。

  对裁判的不满爆发在下半场。在现代外援耶利奇打进一球后,比分落后的客队明显加强了攻势,但主队在稳守反击的同时,频繁的使用起拖延时间战术。只要稍有身体接触,便长时间地倒地不起,而李玉红则马上“配合地”判罚客队犯规。时间在一点点的流逝,在补时的最后时刻,孤注一掷的实德队在前场获得一个位置较好的定位球机会,可是和上半场如出一辙的事情发生了,扬科维奇刚刚开出任意球,李玉红便鸣哨结束比赛。几名队员再也无法抑制心中的愤怒,冲上前去找李玉红理论。几十名如临大敌的警察迅速地冲进场内,将球员和裁判分隔开来。一场算不上冲突的小插曲瞬间结束。

  一名后防队员忿忿不平地说道,“裁判到底是什么意思?我踢了这么多年球,看了这么多球,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你总得让我们这次进攻结束了再吹哨吧?这么做难道不是在玩我们吗?”而张亚林则客观地说道,“我们不能说裁判有什么问题,只能说在判罚尺度上个别地方让我们不解。当然这是在客场,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张亚林在上半场一个因为一个并不严重的犯规而被罚一张黄牌,但他更多的表示,“事情已经过去了,现在要想的是周日的比赛,再说这些也没什么意思了。”教练石磊则认为队员们都已经尽力了,场面上也占据着明显优势,足球往往就是这样。“我们实德队并不是输不起,不能输球。只是今天裁判的好多判罚我都难以理解!”石磊说道。

  作者:周吉来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