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反超逼鲁能发狠 队员不服:这阵点子背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5:24 球报

  提前一天比赛的辽宁队在主场3:1击败了青岛队,积分反超鲁能排在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上,这次鲁能众将杀机四起。

  鲁能队周三正常训练,目前全队上下对于明天主场拿下沈阳金德队充满了信心。“也该我们赢球了,这段时间点子可真是背到家了。”一名主力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在最近四轮中超联赛中,鲁能队仅取得两平两负的战绩,不仅没能在积分榜上咬住“领头羊”深圳健力宝队,反而被后面的辽宁、上海国际等队慢慢地追了上来,更关键的是队员们的信心也可能因为糟糕的战绩而有所动摇。在客场输给上海国际队之后,俱乐部领导专门找到一些球员谈心,希望他们彻底放下心理包袱。总经理董罡说,树立信心对于目前的鲁能队非常重要,“别忘了在中超联赛之后我们还要打两项杯赛的决赛,如果在这个时候球队的信心动摇了,后果不堪设想。”

  好在经过这几天的调整,鲁能队将士逐渐从连战不胜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周三下午辽宁队在联赛中主场取胜,已经取代鲁能队成为中超的“榜眼”,当记者询问这会不会给鲁能队带来压力时,队长李小鹏认为没有人会去太多地关心别的球队的事情,“辽宁赢了就赢了呗,现在我们心里就想着明天怎么样才能把沈阳队拿下来。至于名次,由于很多球队积分咬得都很紧,不到最后估计是无法排定的。现在考虑这些问题没什么意义,只要我们能够打好最后几场联赛,相信名次会水到渠成,不会差到哪儿去的。”

  作者:特约记者深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