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军5日泄天机 权威人士透露国安可能真的要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4:40 球报

  中信集团老板王军要在近期出面,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这则消息一经传出,立刻被与国安准备退出中国足坛的消息紧密联系起来。

  在此前的足球改革中,国安方面虽然一直由罗宁等副董事长出面,但有据说幕后老板王军一直对此事保持着高度关注。在第一波攻势被足协化解之后,其他俱乐部大都偃旗息鼓或是积蓄力量,但唯有国安方面还不肯善罢甘休,也与王军对此结果的不满以及态度的强 硬有关。此刻,尽管包括李士林、罗宁在内的俱乐部高层官员都对老板王军走上前台一事讳莫如深,但消息还是不胫而走,甚至有消息说王军初步计划把新闻发布会的时间定在11月5日,地点则在国安宾馆。

  日前,虽然有消息说此前一直有意接手国安俱乐部的中石化和中石油两家国有企业都对此事进行了辟谣,但据圈内某权威人士透露,这实际上只是两家企业所抛出的烟雾弹而已。

  “当然,事情的确有可能向着国安退出的方向发展。”该人士透露道。“实际上,这也有可能是国安有预谋的一步。国安方面早就对中国足球的环境深恶痛绝,10月2日的罢赛事件后所喊出的‘退出’也决不仅仅是一时之气。在改革浪潮中,国安也是革命党人中最为坚定的一个。足协对于投资人改革热情的漠视以及能拖就拖、敷衍了事的作风让国安方面深感失望,但同时也给了国安退出中国足球一个理由和台阶。

  作者:周吉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