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战前俱乐部关注庄家开盘 辽足如夺冠可获1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00:15 辽沈晚报

  昨天下午,在抚顺雷锋体育场近一万名观众的喝彩声中,辽宁中誉队以3:1大胜青岛贝莱特队,取得联赛三连胜,积分涨到29分,名次力压少赛一场的山东鲁能上升到第二位,向中超冠军渐渐逼近。这场胜利不仅仅关系到积分榜上的名次和来年俱乐部的经营前景,还涉及到一笔1000万的巨额奖金。

  千万元大奖

  按照辽足与赞助商签署的合同,如果获得中超第三名就将获得300万的额外奖金,第二名将获得近500万,如果辽足真的夺得中超冠军,那么将获得赞助商中誉公司600万的巨奖。除此之外,中国足协在年底还将按照球队的名次分发经营分成,如果辽足排名第一,应该获得近400万的奖励。两方面加起来,辽足可以获得近1000万的意外之财。即使球队获得亚军,保守的估计也会拿到700万。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辽足的赞助商中誉汽车方面打来电话表示祝贺,并表示近期可能会兑现一笔赢球附加奖金,赞助辽足的费用也会随之逐步到位。对此,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乐观,“我们成绩上去了,赞助商给我们的钱也就多了,如果前三名能够保证,甚至拿冠军,那我们年底的压力就小多了。这个赛季如果不是我们在赌球等问题上丢了几场球,那我们就是前三名的实力,这几场赢球大家都很振奋,相信以此种姿态来迎接各种经营活动会有更好的前景。”

  近万人喝彩

  由于气温骤降,加之比赛是在周三的下午3时进行,所以辽足俱乐部赛前决定放弃球市,采取向球迷赠票的方式来吸引观众。也许是辽足最近的优异表现提升了球迷的胃口,对观众人数没有报太大希望的俱乐部得到了意外惊喜,昨天下午有近一万名球迷赶到球场为辽足站脚助威。对于这种局面,负责主场经营的副总经理尹志强兴奋地说:“这是一种关爱啊!充分显示了辽沈球迷对我们的支持,这场球我们在门票收入上肯定是亏了很多,但是很值得!”比赛中,辽足在开场就丢了一个球的不利局面下稳扎稳打,先由徐亮扳平比分,随后郭辉在几乎相同的位置又入一球。在辽足2∶1领先之后,雷锋体育场内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随后又是徐亮3∶1锁定胜局,引得全场近万名观众大声呼喊:“辽足好样的!”

  赛后辽足主教练马林非常感动,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对球迷能够在这么寒冷的天气里为辽足助威表示衷心地感谢。

  十万分小心

  辽足在铁腕整风之后效果显著,辽宁省体育局和辽足俱乐部都非常欣慰。有人突然离开球队,球员和教练都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所以大家都保持冷静和理智。作为管理者,俱乐部也并没有因此放松警惕,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球队依然保持极高的警戒级别。昨天在与青岛队比赛之前,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还给俱乐部总经理打电话,叮嘱不要出任何问题。

  在比赛之前,俱乐部派专人关注各地地下庄家开盘的情况。信息显示,不论是名声在外的青岛地下庄还是辽宁地区有实力的庄家都没有针对辽足这场比赛开盘,唯一跟辽足扯上关系的是广州地区的庄家,但盘口非常正常,辽足主场让青岛队半球,大小球方面也没有特殊变化,一切都说明,没有场外因素干扰比赛。但是,辽足依旧沿袭了前几场比赛前的惯例,将球员、教练的手机统统收了上去,在比赛结束之后才还给大家。

  首席记者刘志向电自抚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