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练当裁判门将比赛跑 天津队昨晚轻松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4:04 新民晚报

  “在客场和申花的比赛中,我们队从没拿过3分,现在我们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压力在申花那边。”昨晚天津队在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时,队员曹阳如此表示。

  和已经两连败的申花相比,天津队最近的势头相当不错。上轮该队在客场战胜领头羊深圳队后,出人意料地迎来4连胜,这是职业化以来,天津队在顶级联赛中取得的最佳战绩。而且在这4场比赛中,天津队一球未失,其后防线的稳固令人称奇。

  也许正是由于最近战绩颇好,昨晚天津队的训练也在一种轻松的气氛中进行。训练内容以防守为主,看来该队还想将不失球的纪录继续保持下去。“没错,我们在这里没赢过申花,不过正因为这样,我们的心态才会比对方好。没赢,不奇怪,因为申花也是强队;赢了,更好,这样也算创造了历史。”一名教练组成员这样表示。

  天津队教练组组长刘春明,昨晚的心情显然也比涅波要好得多,训练结束以后,他还饶有兴致地和领队乔世冠一起,为两名门将刘云飞与田旭的比赛作裁判。据悉在对深圳队的比赛之后,刘云飞、田旭两人相约比一比赛跑,如今赛地放到了虹口足球场。虽然在50米的比赛中,后抵达终点的是国门刘云飞,但他却满面笑容,做出了胜利的手势。原来刘云飞的起跑点比田旭靠后两米,而他却仅仅输给对手半步,应该算他赢了。

  “刘云飞这小子,跑得还真快,只落后了半步。”“裁判”刘春明笑着说,在后卫张恩华和王霄双双缺阵的情况下,刘云飞的良好状态能让他对本队的防线稍稍宽心。而在谈到今晚比赛时,刘春明坦言:“4连胜已经是过去的事了,这场比赛肯定会是一场硬仗,我们会全力以赴,以良好的心态出战,争取把包袱甩给对手。”

  本报记者李元春实习生卢斌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