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进“前三”需要奇迹 降低联赛目标进前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4:04 新民晚报
申花进“前三”需要奇迹降低联赛目标进前六(图)
  联赛至今,申花队要完成“进前三”的目标,已变得极其困难。昨晚,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坦言:“看目前的状况,申花队要进前三,除非奇迹出现。”

  不过尽管如此,球队上下仍对今晚与天津队的比赛,非常重视。涅波昨天召开了两次业务会,分别向进攻与防守队员讲解战术。今晚,申花队仍将延续451阵型,但孙祥将后撤踢左后卫,而卞军、于涛都将复出。“如果打好接下去的比赛,那么我们进前六还是没问题的。”

  在接下去的5场比赛中,申花队内部的目标是“至少拿7至8分”。而要完成这一目标,首先就要踢好今晚与天津队的比赛。昨天,申花领队戴春华对全体队员动感情地说:“主教练很理解大家,希望大家也要对得起主帅,一定要把比赛踢好。”

  由于天津队近期状态不错,因此申花队也作了充分的准备。主帅涅波已经安排一名队员,专门盯防对方的核心人物于根伟。一名核心队员在展望沪津之战时这样表示:“如果我们能打出在训练中的攻防套路,先取得入球,那么完全应该拿3分。”

  本报记者晏秋秋

  

  申花今晚力争盯死天津队核心人物于根伟 图PC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