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队上海之行遭遇烦心事 后卫缺阵训练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4:04 新民晚报

  客场挑战申花,天津队气势汹汹,不过接连发生的两件烦心事,却给该队的上海之行蒙上一层阴影。

  昨晚天津队训练时,后卫张恩华一直独自在场边慢跑。一打听才得知,他在上轮对深圳队的比赛中拉伤大腿,本来已有所恢复,但在第二天的训练中不小心再次拉伤,今晚将很可能无法上场。无独有偶,另一名后卫王霄上轮比赛因为停赛没能上场,昨晚也没有在虹 口足球场露面。天津队教练组组长刘春明表示,王霄是因为突然发烧,所以没能来适应场地,而且估计他也无法参加和申花的比赛。

  两员后防大将同时缺阵,将对天津队的后防线产生一定影响,但烦心事还不止这些,因为比赛还没开打,该队已经先“丢球”了。

  昨晚天津队的训练主要以防守为主,但就是仅仅几分钟的射门练习,该队的队员就把好几个球踢到了球门后面的看台上。等训练结束时,负责收球的工作人员突然发现球少了,原来有两个球没有被及时捡回来。七八个人出动找了十几分钟,但只找回一个球,另一个却像在球场里蒸发了一样,怎么找都没找到。无奈之下,天津队只好放弃了,不过这个小插曲让队员们感到不舒服,一名队员嘴里咕哝着:“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真够倒霉的啊。”

  本报记者李元春实习生卢斌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