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三甲梦突然靠近 国际远征重庆顿成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2:42 新闻晚报

  在中超联赛进入收官阶段时,上海国际队也在不知不觉中逐渐逼近了自己的赛季目标———目前排名第四的成绩不仅是国际队本赛季迄今为止的最高排名,也距离本赛季初定下的“前三”的目标只有一步之遥。“争取实现冲入三甲”的目标在联赛还有四轮的情况下,国际队也底气十足。

  联赛前半段的低迷一度曾经让国际队徘徊在中下游,“前三”似乎也变得遥不可及

  不过在上一轮击败山东鲁能之后,国际队也凭借主场5连胜的表现逐步回升。目前他们以积24分的成绩暂时排名第四位,实现前三的目标已经变得现实起来。

  目前除了深圳健力宝的优势明显,基本已经锁定冠军之外。从第二名到第六名球队之间的差距都不大,排在国际队前面的鲁能和辽宁也仅仅只有26分,而紧跟国际队之后的沈阳金德和大连实德也只相差1分和2分,在联赛尚有四轮的情况下,三甲的争夺也成为了最大的悬念。

  从国际队剩余的四场比赛来看,分别是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和沈阳金德,主场迎战深圳健力宝和四川冠城。相对而言,主场迎战深圳健力宝和四川冠城的两场比赛会相对轻松,虽然国际队本赛季在这两个对手身上都没有占到便宜,但考虑深圳健力宝已经冠军在握,四川也没有了保级的顾虑,同处于改革派战壕的战友应该不会过于为难国际,所以在这两场比赛中拿下4分应该在情理之中。这样,两个客场的战绩如何就显得尤为关键,明天客场挑战的重庆力帆是四个对手的唯一“保皇派”,考虑到国际队本赛季客场糟糕的战绩,国际队能否在山城全身而退也成为了冲击三甲的关键一战。

  从国际队的竞争对手来看,实德虽然暂时落后国际队,但由于他们目前少赛两场,名次大幅攀升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所以国际队最理想的情况就是在积分榜上超越鲁能和辽宁,从这个意义上而言,上一轮击败鲁能一战很可能为国际队杀进三甲埋下了伏笔。作者:晚报记者唐舸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