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导弹”传球定胜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2:02 新闻午报
邵佳一“导弹”传球定胜局(图)
  本报讯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以2:0战胜了德雷斯顿队,邵佳一本场比赛踢满全场,表现不俗,4次制造杀机并助攻本队打进了奠定胜局的一球,更加确立了自己在球队中的中场核心位置。

  本场比赛由于菲利普森和格布哈特这两名本赛季的主力组织前卫都没有登场,因此邵佳一被安排成为球队的组织核心,他也多次为球队制造杀机。第5分钟,邵佳一策动进攻,1860队右路起球后中路跟进队员6米外头球顶高。

  下半场开始后1860队仍没有找到进球感觉,反而被对手差点得分。第51分钟,邵佳一拼抢中稍微着急了一些,他绊倒了对方前卫奥斯瓦尔德被出示了黄牌。第63分钟1860队终于打破僵局,莱曼把球分到禁区内,混战中澳大利亚前锋阿戈斯蒂诺抢在门将出击前射门得分,1:0。

  这个进球使1860队的紧张神经大为松弛,1860队24米外获得任意球机会,但邵佳一主罚的任意球稍微打高了。第84分钟,慕尼黑1860打出精妙配合,前卫布鲁特和邵佳一进行了二过一撞墙配合,邵佳一准确地把球分到禁区内,高速跟进的布鲁特很舒服地在10米外起脚劲射再次得分,2:0,1860队奠定胜局。

  最终慕尼黑1860队以2:0赢得比赛的胜利,近三个主场第一次赢球。这场胜利后1860队积分升到了第7位,依然保留有进军德甲的希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