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常规赛今日揭幕 姚明表现糟糕火箭79-87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1: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NBA常规赛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揭幕,休斯顿火箭队在客场与活塞队的比赛中败下阵来,以79-87告负。中国球员姚明表现糟糕,他上场23分钟仅得到7分和10个篮板。

  本场比赛,也是姚明和麦克格雷迪这两名火箭队的当家球星首次在正式比赛中联袂。在比赛开始前一天,麦克格雷迪刚刚和休斯顿火箭队续约三年,将为该队效力到2010年。与 此同时,火箭队也表示下一步将挽留姚明。

  不过,今天的比赛中,这两名被寄予了厚望的球员的表现却差强人意。火箭队首发阵容中派上了后卫查理-沃德和麦克格雷迪,吉姆-杰克逊和莫里斯-泰勒出任大小前锋,姚明依然出现在中锋位置上。第一节开始后,姚明为火箭队拿下前两分后,开始哑火,在上半场仅仅拿下4分。第一节,活塞队19-18暂时领先,但火箭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反超为38-37。

  第三节,双方的比赛依然胶着,活塞以22比21拿下该节比赛,将总比分追平。在关键的第四节,火箭队命中率很低,而姚明则继续低迷,失误频频,球队的比分也逐渐被对手拉开,一度落后11分之多。虽然麦克格雷迪突然发威帮火箭队将比分差距缩小,但最终还是以79-87败北。

  本场比赛,火箭队得分最高的是麦克格雷迪,这位NBA前两个赛季的得分王拿下了18分。另外一名后卫查理-沃德得到13分,莫里斯-泰勒12分,吉姆-杰克逊拿下10分。姚明是首发队员中唯一得分没有达到两位数的,他上场23分钟,9投仅2中得到7分10篮板。

  活塞队的头号功臣是拉希德-华莱士,他拿下了24分。另外一名华莱士本-华莱士拿下15分,昌西-比卢普斯贡献17分,理查德-汉密尔顿15分,泰夏安-普林斯10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