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第21轮全面打响 陕西银河今战河北卓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1: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本赛季乒超联赛第21轮今天将全面打响,陕西银河队将在渭南体育馆迎战河北卓达队,对于目前位居排行榜第四的银河队而言,若想实现进入前三的目标,此战非胜不可。

  陕西银河队目前以12胜8负积32分的成绩紧追积33分的江苏扬子江队。河北卓达目前在排行榜上排名垫底,20轮比赛,他们仅胜三场,已经肯定降级。

  上两轮分别拿下广东全球通和山东富尔达,陕西银河队获得了两连胜,在联赛收关时刻连打漂亮仗不仅积分上涨了4分,更大大增添了全体将士冲刺的士气。11月6日,银河队将在最后一轮与江苏队死拼,如果银河队今天顺利拿下河北队,乒超老三之争将在联赛最后一战后见分晓。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