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亚洲区出线艰难 国足仍全力准备生死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1: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尽管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出线形势严峻,但中国队仍在为与中国香港的生死战中出现奇迹而全力备战,从11月7日起,中国队将在广州进行集中,开始备战11月17日对中国香港队的比赛。

  主教练阿里汉在返回中国后,认真和中方教练进行商讨,并与中国足协国管部研究后,推出了一个初步的中国队30人大名单。从这份大名单来看,李铁的重新入选值得关注, 这位钢铁后腰无疑将会增强国家队的防守能力。而前锋张玉宁则有伤在身没能入选,孙继海和李明的落选,主要也是伤病原因。孙祥则是因为累积2张黄牌遭受停赛。11月5日,中国足协将公布23人的集训阵容。

  另外,国际足联和亚足联近日正式向中国足协通报了执法11月17日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比赛的裁判员和官员名单。中国澳门足总秘书长李高担任比赛监督,主裁判则是来自韩国的李钟国。新加坡的穆拉吉赫担任裁判监督,而其他几位裁判全部来自韩国,第一助理裁判员为金桂洙,第二助理裁判员为姜昌求,第四官员为柳炳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