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漂亮助攻1860主场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1: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继续进行,慕尼黑1860队凭借阿戈斯蒂诺和布鲁特的进球,主场2∶0力克德雷斯顿队。本场比赛,邵佳一踢满全场并有不俗表现,他还亲自助攻队友打进第二粒进球。

  邵佳一凭借自己的实力如今已经成为球队的中场组织核心,昨天比赛一开始,慕尼黑1860队就借助主场之利大举进攻,邵佳一也显得非常活跃,但在上半时比赛占据优势的情况 下,就是得势不得分。直到第63分钟,慕尼黑1860队才由澳大利亚前锋阿戈斯蒂诺,在禁区内混战中打破僵局,此球大大鼓舞了队员的士气。第79分钟,德雷斯顿队队员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第84分钟,邵佳一准确地把球分到禁区内,高速跟进的布鲁特起脚劲射锁定了2∶0的胜局。

  本场比赛获胜后,慕尼黑1860队积分升到了第7位,仍然保留着进军德甲的希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