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曼城战平升班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1: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英超曼城战平升班马(图)
  双方队员在比赛中争抢。王举摄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1轮进行了最后一场角逐。曼城队坐镇主场1∶1战平诺维奇,比赛中弗拉德和弗朗西斯成为各自球队进球的功臣。本轮战罢,阿森纳以8胜2平1负积26分19个净胜球的微弱优势排名积分榜首位,而蓝军切尔西则屈居次席。

  孙继海受伤要休整长达半年,这使曼城队受中国球迷的关注度明显下降。面对升班马,曼城队志在必夺,开场哨响就从两个边路展开进攻,第11分钟,首次在英超亮相的19岁的小将弗拉德接赖特菲利普斯传球后劲射破门。失球后,诺维奇并不慌乱,他们的射门次数虽然不是很多,但都具有威胁,第46分钟,斯文森助攻弗朗西斯将比分扳平。

  这场比赛的平局使得曼城队积12分排名第12,而升班马诺维奇队则继续在降级区内挣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