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庆盼国足小组出线 欲申办八强战主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重庆晚报消息,尽管中国国家足球队在2006年世界杯外围赛亚洲区预选赛D组的出线形势尚未明朗,但围绕中国队出线后八强战主场的争夺战却在悄然进行——记者昨天从重庆市足协权威人士处获悉,一旦中国队最终打入八强,重庆市将在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递交申办报告,承办中国队八强战主场比赛。

  据悉,同时加入中国队主场争夺战的城市还有武汉、长沙、成都、沈阳、北京、天津 等。11月17日,如果中国队能以大比分战胜中国香港队,凭借净胜球优势挤掉科威特队,如愿从D组出线,那么,中国队在亚洲区八强赛中将拥有三场主场比赛。目前,已经获得八强赛入场券的队伍有:B组乌兹别克斯坦队、C组日本队、E组朝鲜队、F组巴林队、H组沙特阿拉伯队。

  该市在今年7月首次成功举办了七场亚洲杯足球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受到了亚足联和中国足协的高度赞扬。为了办好亚洲杯,重庆市新建了可容纳6万人、设施一流的重庆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同时,通过亚洲杯的检验和洗礼,该市不仅拥有众多热情、执着、文明、火爆的球迷,而且已具备较为丰富的国际大赛承办组织管理经验和比赛训练转播等硬件条件,有能力承办国际重大足球赛事。

  因此,如中国队最后晋级八强,有着亚洲杯成功承办经验的该市将以重庆市政府的名义,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承办申请。有关方面负责人表示,中国队若能小组出线,重庆市对申办中国队八强战的主场承办权是志在必得。(李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