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今年保持升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2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中甲俱乐部老总峰会昨天在郑州举行,会议达成两项共识:今年中甲联赛保持升降级、成立中甲发展工作小组。

  昨日上午,17家中甲足球俱乐部的老总们会聚郑州,参加了中国足协召开的中甲俱乐部总经理联席会议。会议先由中甲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宣布了足协关于今年中甲联赛所有规程不变的决定。此前足协曾就西安安馨园提出的“暂停联赛降级”的建议,于10月27日 向其它16个中甲俱乐部发去征求意见函,反馈的情况是:6票赞成、8票反对、2票弃权。足协表示尊重大多数俱乐部的意见,为保证联赛的完整性和规则的严肃性,否定了“中甲停降方案”,原先确定的“升二降二、乙级联赛前两名晋级”的基调不变。

  会议决定成立中甲发展工作小组,由7家俱乐部的老总组成。工作范围包括足球深化改革、行业自律等内容,并确定了具体的工作时间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