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堂快乐的训练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24 今晚报

  在地处北方的家乡天津已是寒风凛冽之时,这里却还是一片温暖如春的南国风光。昨天上午,天津汇森女足姑娘们沐浴在暖洋洋的阳光下,进行了一堂快乐的训练课。

  天津汇森队的训练昨天被安排在义乌市宾王中学进行。女足姑娘的到来吸引了众多学校师生的关注,但保安人员只允许他们站在场地外远远地观望。身着红色训练服的汇森姑娘们一张张小脸被太阳晒得红通通的,甚是娇美动人。

  记者本来以为执行教练沈其泰会在大战之前安排队员进行体能和力量训练之类的,没想到沈指却在一小时的训练课中只安排了一项内容———游戏。他将队员们分作两组,进行转身、胯下等三种传球方式的接力比赛,最后一名队员拿到球后就跑到队伍最前面,哪个队伍全部队员先都跑完一遍即为胜者。第一轮,朱琳、梁雪等年轻队员所在的第二组以较大优势获胜。第二轮,老队员所在的第一组险胜,扳回一局,也令比赛更具悬念。第三轮开始了,双方队员只有微弱的差距,很难判定鹿死谁手,正在关键时刻,只听第一组中传来“唉哟”一声,肖丽娟因为跑得太急,抱着球摔倒在地。胜负已定,肖丽娟干脆赖在地上不起来,逗得大家笑作一团。

  笑声也吸引了其他训练队伍,由于女足姑娘们彼此间都非常熟悉,别的队伍的队员也跟着笑了起来,一时间女足姑娘银铃般的笑声响彻了整个校园。

  汇森队领队杨世来以慈父般的目光注视着这群可爱的姑娘,当有球滚到他的脚下时,已61岁的杨领队兴致所至,也飞起一脚试试身手。这时,一阵笑声和喝彩声便从女足队伍中传来:“好球,杨指,再来一个!”

  轻松的心态,饱满的精神,天津汇森队充满自信。(本报义乌今晨专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