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进八强,汇森紧张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12 城市快报

  全国女足锦标赛今日9:30天津女足VS山东女足

  在输给广东队后,汇森女足把目光放在了与山东队的比赛中,争取打进8强。

  摄影王津

  见习记者王津城市快报发自浙江义乌天津汇森女足将于今日上午9时30分与山东女足争夺八强资格。昨天上午,汇森女足在宾王中学体育场进行了备战。

  训练中,队员们还是一如既往地先进行了10分钟慢跑热身,之后开始分组传接球练习,距离控制在10米左右。“这里的天气的确不是很舒服,要是比赛时也是这种天气我们就必须适应。”一名主力队员气喘吁吁地对记者说。训练后,汇森队主教练沈其泰针对山东队的情况对记者进行了分析:“我们在心理上有优势,在今年的超级联赛中,我们两胜对手,但是必须吸取上场对广东队准备不足的教训。山东队也是一支作风硬朗,善于拼抢的队伍,正面防守能力比我们略强,我们要利用前场王健的速度以及訾晶晶和梁雪的高度冲击对手。”看来,对于这场晋级八强的比赛,天津汇森女足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